因為牙齒剛做了補骨手術,今年中秋節別說是烤肉了,連出門走走都沒辦法,不過,至少還可以在陽台賞個月,尤其今年是罕見的「超級月亮+土星合月」,所以說什麼也要親眼看看。

今天天公作美,沒有下雨,天也很清。天黑後我就時不時晃到陽台,抬起我又腫又痛又麻的豬頭臉看看月亮出現沒(月亮一直都在啦,只是被房子擋住了)。七點多,終於看到月亮了,很圓、很亮、好美~ 但沒看到土星,可能是角度,也可能是我眼拙。後來才想到,笨蛋,我可以用望遠鏡啊!於是,我看到了月亮上方一點鐘方向的土星,好亮、好美~ 就這樣,一晚上我頻頻晃到陽台,一邊聞著遠遠傳來的烤肉味,一邊用我的豬頭讚嘆著大自然的美好。

雖然知道手機拍出來的樣貌、效果都比不上相機,但我還是舉起我珍貴的iPhone 6補捉了好幾個畫面,因為就算是拍出糊到不行的月亮,或是曝光到變形的月亮,我要的只是留下這美麗的一幕、這令我感動的時刻,我壓根都沒想到要去認真的拍月亮和土星的合照。

後來,有好多人分享土星合月的美照,我一邊欣賞一邊欽佩時,突然有個念頭閃過:「該不會…」、「不可能」、「我用的是iPhone 6ㄟ」…好奇之下,點開照片放大、再放大、再放大,咦!有!竟然有!我珍貴的iPhone 6 竟然有拍到土星本尊耶!我也有拍到土星合月耶!(整個自我感覺良好中 哈哈!iPhone 6也能拍到土星合月耶!

就說 iPhone 6 很讚嘛!這下子,我更捨不得把它換掉了,加油啊!iPhone 6!讓我們繼續撐下去!

七點多的土星合

哈哈!iPhone 6也能拍到土星合月耶!

十一點多的土星合月

哈哈!iPhone 6也能拍到土星合月耶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n 的頭像
    Pan

    菲碧的家事‧工事‧二三事

   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