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正準備要吃早餐時,突然一陣天搖地動,「天啊!是大地震!」我和小孩爸緊張的手拉著手面面相覷,猶豫著是不是該往外跑。

感覺好久好久之後,地震終於停了,趕緊連絡親朋好友,關心一下他們的狀況並跟他們報平安。老天保佑,大家都平安無事。

巧的是,我的兩位好閨密(互不認識且都是寶貝女兒)不約而同的都PO上她們女兒在地震後房間的「災情」:

兒子與女兒的不同 

兒子與女兒的不同

這時,我忍不住偷臭一下我家小孩:「我另一個同學的女兒也是娃娃掉滿地。兒子就沒這個問題啦!因為!兒子平常所有東西就都亂,早就滿地東西啦!」兒子與女兒的不同

兒子與女兒的不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地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n 的頭像
    Pan

    菲碧的家事‧工事‧二三事

   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